Facebook 年度交流会

持有Facebook股票的一点功课,已经对我司的发展有重大借鉴意义

关于内容

扎克伯格认为,有意义的社交互动优先于被动内容的消费
在过去的几年里,视频,新闻和商业广告等公共内容已经大规模地增长,直到开始挤出人们最关注的人际关系内容。新闻和视频将永远是Facebook的重要组成部分。

但是当人们花费这么多时间被动地消费公共内容时,人们互相联系的时间中开始消失,这并不好。在他看来:帮助人们联系比最大化人们在Facebook的使用时间更重要。

更新以后,用户将会看到来自朋友,家人和群体的更多内容,引导您与人进行更多互动,减少导致更多时间花费的公共内容。

虽然这可能导致人们耗费时间的减少,但是通过专注于有意义的互动,用户在Facebook上花费的时间将会更有价值。

Facebook 业务最重要的驱动因素从来不是花费的时间本身,而是对话和联系的质量。

确保Facebook上的信息是来自可信任和高质量的来源,以便消除错误信息和两极分化。以后 Facebook 将更多的显示来自被广泛信任的来源的新闻。防止虚假新闻。推动广告透明度工作。

致力于帮助更多的人为他们找到合适的社区,并为团队管理者和领导者提供运营这些团体所需的新工具,帮助他们成长

关于广告

Facebook 在三大重点领域不断取得进展:帮助企业充分利用移动的力量、开发新的广告产品、使广告更加相关和有效。

Facebook和Instagram把人与企业联系起来,对于小型企业来说是特别有意义的平台

开发创新的广告产品,企业正在使用Facebook 的创新广告产品(如动态广告)来连接并重新连接购物者。广告客户正在越来越多地开发移动端优先的广告(mobile-first ad),而不是简单地把他们的电视创意放在网上。

让我们的广告更加相关和有效目标使广告更好——与人更相关,对企业更有效。

这对于小企业来说尤为重要,因为他们的预算有限,需要把每一块钱都计算在内。 Facebook为小企业提供了以前只有大型广告商才能使用的强大工具,因此他们可以在适当的时间找到合适的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