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间还是有人值得的

周日有点冷,实在在家有点无聊,出门吃饭。
吃完了以后再次去看了《COCO》,然后回家。

这一段记录换成视频,如下。

天气实在有点冷,以至于我现在看还能想到昨天下午的风,更显凄凉和孤单。

《COCO》是一部好电影,好到我并不介意再看一遍(不过,中间睡了一会)。也许视频过于简单,无法表现出我观影的感受,不过我留下的眼泪可以证明,我很喜欢这不电影。

五道口电影院的一号厅过于广阔,所以整个大厅至少几百人。

按照豆瓣的依据评论来说:

一起看过寻梦环游记的都是朋友。

那我愿意将整个电影院里流出眼泪的观众成为朋友。没哭的人是幸运的,他们还没有认识到。

电影是可以共情的,所以和菜头在推荐的时候说:

出来的时候不要忆念,不要回想,不要喃喃低语小心让人听见了你的心底里埋藏了许久的话。去找到你的好朋友,找到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人,和他们一起去电影院一次。那些关于理解和感激的话,你不用再说一个字,都在了,全都在了。最重要的是你们在黑暗中一起凝视着亮光闪闪的银幕,一起感受到了空气中的潮湿气息。这一点,从现在到以后,乃至生生世世,都不会改变。

有点遗憾的是,我都是自己去看的。
希望你也喜欢这部电影。

https://music.163.com/#/song?id=518066666 (因为版权不能外链播放)